書籍介紹

出版12本專業勘輿書籍

融合教育、心理、勵志、人倫 堪稱現代諸葛亮

五千年來的堪輿奧秘,揭露當代政商、名流的起落秘辛。精裝本的內容:每本100位,目前在台灣檯面上有名的政商名人,每個都是算有頭有臉的人物, 如果胡言亂語、胡說八道、亂扯一通,光是被告可能就要被告到不醒人事,更遑論能出版1-6集共300位名人的祖墳陰宅。最最厲害的是:西元2000年時, 謝老師就把這兩本書寫好問市,很多斷言都是在那時就已經寫出,就等這幾年在一一印證當中。目前,台灣檯面上的"風水師"們,好像還沒有人能做如此的斷言, 謝老師堪稱:台灣第一人!

遍訪全台,歷經15年之久,如果不是相當的顛癡之人,恐怕很難持之以恆的繼續蒐集資料, 而且這類資料的取得本來就不容易,頂著大太陽或是淋著暴風雨,到處去找這些名人家的陰宅祖墳,有時候還被誤會成不肖人士要破壞人家的風水, 真的是歷經千辛萬苦還難以形容!

100位名人風水實證第一輯~第六輯(1-6)全套收錄有:
國父 孫中山.蔣中正.連戰.宋楚瑜.王永慶.蔡萬霖.吳火獅.陳履安.曾文惠.陳信介.于右任.胡宗南.盧修一.鄧麗君.姚高橋. 沈慶京.吳伯雄.張榮發.黃啟瑞.林豐正.葉公超.陳重光.呂秀蓮.劉邦友.白冰冰.林洋港.羅文嘉.邱創煥.辜振甫.吳敦義.謝東閔.黃昆輝.廖正豪.曾振農. 王得祿.蕭萬長.許世賢.陳水扁.許文龍.蘇南成.高育仁.余登發.吳三連.黃河清.王金平.豬哥亮.王玉雲.陳田錨.張豐緒.伍澤元.蘇貞昌.陳定南.簡明景 林義雄.游錫堃.陳菊.林瑞圖.許信良.范朝燈.李遠哲.顏清標.劉松藩.張天機.李榖摩.林月汀.施振榮.趙守博.許常惠.李安.阮剛猛.廖福本.李鴻禧. 張俊雄王進旺.蘇裕夫.黃大洲.李雅樵.陳唐山.洪玉欽.顏慶章.郭俊次.許福森.曾志朗.鍾榮吉. 尤清.曾永權.蘇嘉全.蔡英文…內容相當豐富可觀!